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手机QQ更新后 图片提取文字更加方便

更新时间:2022-02-15 09:49:1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QQ是我们日常生活当中最常见和常用的一款聊天工具,而随着时代的发展,这款聊天工具已然不仅仅是可以用来聊天的软件了,QQ的作用是非常广泛的,涉及的领域也是非常多的,QQ支付、QQ红包、群课堂回放等功能都已经上线,而QQ为了能够顺应更多的人的需求,也是在不断的进行更新的。

手机QQ更新后  图片提取文字更加方便

而手机QQ更新以后,也是具备很多新的功能的,这些功能基本上都是在旧款功能的基础上进行更新的,比如,QQ Android、iPhone手机版迎来同时升级到8.2.8正式版,更新内容都颇为丰富,也非常实用。

尤其是备受好评的图片文字提取功能,本次得到了升级,识别翻译更精准,复制转发更快捷,操作更简单高效。

该功能如同OCR,可以轻松将图片里的文字识别提取出来,对于处理一些图片形式的文稿、公告等非常有用,不必再重新录入文字。

其他方面,新版支持输入相同数字面对面加好友、群公告确认、个人资料随心贴等,iPhone版还特别支持全新语音表情、群图片视频弹幕、群聊互动标识等。

这样的更新也是非常不错的,毕竟在旧款QQ的图片文字识别功能是有一定的缺陷的,很多文字是无法识别的,同时,对于一些英文的提取也是比较困难的,而新款的QQ则很好的规避了这些情况,而新款的QQ也是非常便利额。

其实,QQ8.2.8版本也已经是旧版本了,现在的版本是8.3.0版本,这个版本并没有对于图片识别功能进行改变,而是上新了群课堂回放功能,这对于学生和老师以及家庭都是有很大的帮助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