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keep与iwatch如何实现同步健身?

更新时间:2022-02-16 09:30:1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时下,人们的健康养生观念是非常突出的,尤其是在食物方面,是非常注重调理的,比如少吃油腻的东西、少吃油炸食品、少吃含盐量大的食品等,这些都是养生的一部分,其实,除了这些以外,健身也是一种养生的方法,这种方法要比少吃一些食物来的更快,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这种健身的方式与方法来进行养生。

养生最为关键的就是一定要坚持,不论从食物方面还是健身方面,一定要做到坚持才行,只有坚持下来,才能实现最终的目标,当然,健身的方式也是至关重要的。

keep与iwatch如何实现同步健身?

随着网络技术手段的不断进步,现实生活当中的很多领域已然是实现了与网络的接轨,这种接轨是非常不错的,比如健身领域,很多健身的APP出现在了手机的应用市场,也是可以在网络端下载的,当然,这些APP大都是已经制定好了健身的计划,可以让健身者按照这样的计划有机的进行训练,这样,也只有坚持下来才能实现成功。Keep就是这样的一款软件。

Iwach是苹果旗下的一款智能手表,这款智能手表也是可以与keep互联的,那么,keep与iwatch如何实现同步健身呢?

首先要确定的是你的keep是装在iphone上的,而不是ipad上的,手表最好是s2代以后的,这是互联的两个前提条件。

方法一:keep有watchIOS的应用,每次运动的时候通过手表打开keep,可以选择跑步还是训练。

方法二:手机打开keep,你的所有都会被同步到Activity里。

连接方式:

1、点击手机里的IWATCH,里面有我的手表。

2、进入后找到KEEP,打开即可。

上述的方法就是KEEP与IWACH实现互联的方式,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但是,一定要注意上述的两个要点,只有注意上述的两个要点,才能实现真正的互联互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