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荣耀总裁表示联发科5G SoC将在未来使用

更新时间:2022-02-17 09:46:3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荣耀今天在网上发布了荣誉X10系列,活动结束后,荣誉总裁赵兆龙接受媒体采访。当被问及是否考虑使用联发科的5G SoC时,乔治·赵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荣耀总裁表示联发科5G SoC将在未来使用

赵明表示,联发科一直是Honor在各种产品线中的合作伙伴,包括直到现在为止Honor一直在使用联发科芯片的时候。“我们的策略一直是相同的,我们将在未来的联发科5G SoC上携手合作,联发科一直是Honor的合作伙伴。”

赵补充说:“我们必须保证使用不同的平台,体验应该比竞争对手的产品更好,将来我们肯定会在多平台上进行合作。”

当前,联发科的5G SOC主要由Dimensity 1000L / 1000/1000 +和Dimensity 820组成,目前尚不清楚哪个荣誉会选择。

但是毫无疑问,在采用联发科5G SoC之后,荣耀手机将有效地帮助联发科扩大市场份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