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Google会自动删除您收集的数据-但有一个问题

更新时间:2022-03-09 09:22:5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Google会在18个月后自动删除它收集的有关位置,网络和浏览活动以及YouTube历史记录的数据,但是有一个问题。

Google会自动删除您收集的数据-但有一个问题

这仅对新用户有效。

Google希望使那些希望在网络上维护其隐私的人更加容易。不必去改变您的喜好并自行删除数据。Google会自动删除您的数据。这也将是默认设置。而不是要求用户这样做。

Google表示,位置记录和“网络与应用活动记录”将在18个月后自动删除。而YouTube历史记录将在三年后自动删除。

这些只是默认设置

这里的好消息是,您可以将Google设置为更快地自动删除您的数据。但是,这不是默认设置。您可以将帐户数据设置为三个月后删除。

这比18个月要短得多。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仍然可能还不够。

目前,仍然没有选择告诉Google您根本不希望收集数据。

更改这些默认设置实际上很重要。在大多数情况下,人们坚持使用默认值。如果我们要问您如何更改这些设置,您甚至可能都不知道去哪里更改它们。那是因为我们大多数人从未调整过这些设置。

这就是为什么隐私权倡导者一直对大型科技公司提供的数据控制持怀疑态度的原因。尽管它们提供了限制所收集数据的选项,但很明显,它们不是默认值。意味着拥有最严格的数据收集选项的人数非常少。

例如,在2019年5月,谷歌宣布将自动删除有关位置,应用和网络历史记录的数据。太酷了,但是用户必须启用它。Google拥有数十亿用户。可能确实启用了它的人数很少。

Google在这里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了又一步,但是还有更多工作要做。特别是因为此选项仅是新的Google帐户的默认选项。因此,我们这些拥有Google帐户长达数十年甚至数十年的人都陷入了旧的隐私默认设置中。当然,我们可以修改它们,但是我们大多数人不会这么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