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苹果改变了苹果商场的战略,取消了一些游戏的开发

更新时间:2022-03-09 10:22:1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正在调整其游戏服务战略。知情人士称,由于战略转变,苹果于今年初取消了与多家游戏工作室的开发合同。据报道,一家苹果Arcade创意制作人与开发人员分享,被取消的游戏缺乏苹果所寻找的“参与度”。 苹果改变了苹果商场的战略,取消了一些游戏的开发

这家iPhone制造商正在寻找可以让用户迷上免费试用以外的Arcade服务的游戏。它最近提供了第二个免费试用月,开发商将其视为用户增长乏力或缓慢的标志。

Apple于2019年9月以每月6.98新元的价格推出了其游戏服务,至少提供100款新游戏和独家游戏。Apple Arcade是公司战略的一部分,当硬件销售下降时,该公司将重点放在服务业务上以实现收入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