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Google Maps:如何在不离开导航模式的情况下在路线中添加站点

更新时间:2022-05-05 09:50:1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随着锁定限制的开放以及人们开始再次出行,对Google地图的使用也在增加。无论出于任何目的,在使用地图应用程序时,经常会发生在启用导航模式的途中,并且必须在两者之间的某个位置添加进站。

Google Maps:如何在不离开导航模式的情况下在路线中添加站点

这可以用来喝杯咖啡,加油,使用自动取款机或更多。在这种情况下,很难退出导航模式,在两者之间添加新的停靠点并再次开始。但是,这个麻烦的过程并不总是需要的。还有一种更简单的方法,您甚至不必为此退出导航模式。

因此,要在处于导航模式时在路线中添加多个停靠站,您需要执行以下操作:

步骤1:在Google地图的导航模式下,点击右上角的搜索放大图标。您可以使用其他按钮找到它,例如语音警报,指南针和添加报告。

第2步:点击它会出现一个下拉菜单,其中显示了汽油泵,餐厅,杂货店和咖啡店的选项。点击您想去的地方。

Google Maps:如何在不离开导航模式的情况下在路线中添加站点

第3步:轻按它会向您显示当前区域周围的咖啡店。所有这些都是在导航模式下进行的。

第4步:点击该地点将在几秒钟内自动将其添加为停靠点。您也可以取消它。就是这样。

Google Maps:如何在不离开导航模式的情况下在路线中添加站点

使用相同的搜索按钮,您可以在到达目的地之前,在路线中添加多个此类站点。也可以在同一点上点击以将其移除为停止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