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微软Xbox Series S不会限制下一代游戏的潜力

更新时间:2022-05-06 09:23:2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Bohemia Interactive已向那些认为Xbox Series S可能会影响未来Xbox系列视频游戏质量的人传达了消息,因为它是一种入门机型。较少的RAM,4 TFLOPS而不是12 TFLOPS(Xbox Series X)和几乎相同的CPU引起了一些研究的警觉,但是在这方面也有乐观的声音。

微软Xbox Series S不会限制下一代游戏的潜力

Vigor负责人PetrKolář和DavidKolečkář在GamingBolt中表示:“重要的是CPU尚未降级。”在Xbox Series X上,我们拥有3.8 GHz的8核AMD Zen 2处理器(启用SMT的情况下为3.6 GHz),而在Xbox Series S上,它将是3.6 GHz的8核AMD Zen 2处理器。激活SMT时为3.4 GHz。非常非常相似且具有相同的建筑技术。

微软Xbox Series S不会限制下一代游戏的潜力

因此,我们对两种解决方案有什么区别有一个明确的想法,这些解决方案将于11月10日上市销售,首先要记住的是Xbox Series X的价格为499欧元,而Xbox Series S的价格为299欧元。价格差异很大的原因是Xbox Series X具有12 TFLOPS的GPU,52个CU @ 1.825 GHz和自定义RDNA 2,而Xbox Xbox S具有4 TFLOPS的功率。

微软Xbox Series S不会限制下一代游戏的潜力

两者都具有SSD类型的内存,几乎可以在满载时间内告别。有根本的区别:XSX具有1 TB NVME SSD;XSS是512GB,一半,也是NVME类型。此外,Xbox Series S没有光盘读取器,不能达到4K分辨率,但是如果游戏兼容,则可以达到2K。

Xbox Series S比Series X小60%。Xbox Series分辨率为4K,在支持的游戏中最高为120 FPS。在Xbox Series S中,我们有一个本地选项1440p(2K)和最高120 FPS,尽管它可以非本地缩放到Ultra HD。不变的是射线追踪,可变速率阴影(VRS)和可变刷新率(VRR)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