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WhatsApp即将加入未接来电,生物特征识别锁定,新通话功能

更新时间:2022-05-06 09:45:1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WhatsApp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之一。在过去的几周中,报告详细介绍了该公司正在开发的许多新功能。现在,一份新报告讨论了更多此类功能,这些功能将在未来几天内逐步应用到WhatsApp中。

WhatsApp即将加入未接来电,生物特征识别锁定,新通话功能

首先是WhatsApp Web的新Calls功能。据说Facebook拥有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正在开发一项功能,该功能将使用户能够使用WhatsApp Web进行语音和视频通话。现在,根据WABetaInfo的新报告,该公司已经发布了一个新的Beta更新,该功能将此功能引入了WhatsApp Web。

当WhatsApp Web中提供了新的呼叫功能时,用户将在联系人姓名的显示位置上方看到两个图标,一个用于视频呼叫,另一个用于语音呼叫。当用户接到呼叫时,他们将看到一个大对话框,其中显示联系人的姓名以及接受,拒绝或忽略呼叫的选项。另一方面,当用户呼叫某人时,他们将看到一个较小的对话框,其中显示了通话状态。此功能也正在针对组呼进行测试。

WhatsApp即将加入未接来电,生物特征识别锁定,新通话功能

公司正在使用的第二个功能称为“加入未接来电”。顾名思义,此功能使用户可以在未关闭的情况下加入未接的通话。但是,此功能仍处于开发阶段。

最后,该公司还致力于对生物特征锁定功能进行改进。此更新对Android智能手机用户特别有用。截至目前,WhatsApp提供FaceID作为生物特征识别安全选项来解锁应用程序。在Android智能手机上,指纹传感器执行相同的任务。但是,如果Android智能手机具有面部识别系统但没有指纹传感器,则会带来问题。

WhatsApp即将加入未接来电,生物特征识别锁定,新通话功能

现在,可以说该公司正在对该系统进行大修,以在Android设备中提供生物识别系统,该系统将利用可用的生物识别安全功能(即面部识别系统或指纹传感器)来解锁该应用。如果手机兼有,则据报道WhatsApp将允许用户使用这些功能中的任何一个来解锁应用程序。此功能也处于开发阶段,将来会在应用程序中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