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三星Galaxy Buds Pro将于下个月与Galaxy S21系列一起首次亮相

更新时间:2022-06-12 09:25:5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Galaxy S21系列并不是三星下个月唯一要宣布的重大产品。旗舰智能手机系列将与下一代TWS耳塞Samsung Galaxy Buds Pro一起提供。Galaxy Buds Pro已经出现了几处泄漏和谣言。现在,一份新报告揭示了价格,电池寿命以及有关耳塞的更多信息。

三星Galaxy Buds Pro将于下个月与Galaxy S21系列一起首次亮相

据Twitter上的泄密者WalkingCat称,三星Galaxy Buds Pro将以199美元的价格推出。Leakster进一步透露,三星的Galaxy Buds Pro将像Galaxy Buds Plus一样配备2分频扬声器。下一代耳塞还将提供改进的主动降噪功能。

幻灯片显示,三星将把该功能称为“智能主动噪声控制”,并带有ANC电平声音,环境声音和对话模式。就声音质量而言,据说可以提供“身临其境的声音”,“无噪音通话”和“空间音频”。IPX7防水功能和一个新的Galaxy Buds小部件揭示了其他功能。

如前所述,三星Galaxy Buds Pro Air过去曾出现过多次泄漏。最后一次大泄漏表明,耳塞可以提供总共28小时的播放时间。电池寿命据说与Apple的AirPods Pro相当。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的耳塞与无线充电盒一起使用,据说可以提供超过24小时的收听时间。如果没有这种情况,AirPods Pro可以提供长达4.5小时的收听时间,并具有长达5个小时的主动降噪功能,并且透明模式已关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