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三星Galaxy Buds Pro的电池寿命与Apple AirPods Pro相当

更新时间:2022-06-12 09:51:4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在过去的几周中,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Buds Pro耳塞已经泄漏了好几次。据说这些产品将在一月份与Galaxy S21旗舰智能手机系列一同推出。但是,有关Galaxy Buds Pro电池性能的一些新细节突然出现。根据引诱人的Ishan Agarwal所说,通过91Mobiles,Galaxy Buds Pro以及机壳中的电池据报道将提供总共28小时的播放时间。

三星Galaxy Buds Pro的电池寿命与Apple AirPods Pro相当

如果您将这种传闻中的电池性能进行比较,则可以与苹果的AirPods Pro媲美。AirPods Pro以及无线充电盒可提供超过24小时的收听时间。如果没有这种情况,据说AirPods Pro可以提供长达4.5小时的聆听时间,并在关闭主动降噪和透明模式的情况下提供长达5小时的收听时间。

如果将其与三星自己的耳塞进行比较,则它们比Galaxy Buds Live更好,后者可提供约21个小时的收听时间。根据先前的泄漏,已暗示Buds Pro可能会持续长达八个小时,直到您接触到此案为止。

提示者补充说,Galaxy Buds Pro可能还包括主动降噪技术,以及双连接支持,11毫米低音驱动器和6.5毫米高音扬声器。

最近,它指出,耳塞还可能具有AirPods Pro风格的视频“空间音频”技术。

该功能被三星用于控制多个已连接的智能手表和耳塞的三星Galaxy Wearable应用程序(通过9to5 Google)泄漏,据说该功能与带有多个预设的均衡器,可自定义的触摸控件,可大声读取通知并使用“查找我的耳塞”选项。此外,还有一个用于消除噪音的部分与在Galaxy Buds Live中看到的部分略有不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