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Spotify通过在Android和iOS上提供更多个性化播放列表和功能来改进主屏幕

更新时间:2022-07-20 09:18:1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Spotify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流媒体服务之一,几乎支持所有平台上的应用程序,例如iOS到Android,macOS到Windows-甚至还有本机Linux应用程序。该公司现在宣布,将其Android和iOS应用程序进行改版,使其前端和中心均具有“个性化”功能。

Spotify通过在Android和iOS上提供更多个性化播放列表和功能来改进主屏幕

在详细描述更改的博客文章中,Spotify解释说,它试图使用户更喜欢在应用程序的家庭中心上找到喜欢的音乐。该公司对应用程序的主屏幕进行了三项重大更改-在用户打开应用程序后立即打招呼。

这不是公司第一次重新设计其主屏幕的布局。去年,它进行了更改,以通过在主屏幕上放置更多相关内容来帮助用户更快地导航界面,并且看起来新的更新将通过考虑个性化的建议来进一步推动这一发展。

该平台的第一个重大变化是,用户可以在“最近播放”部分下浏览长达三个月的收听历史记录。免费和高级用户均可使用该功能,并允许他们浏览专辑,播放列表,甚至浏览此期间播放的剧集。

接下来的功能是,用户可以在Home中心顶部的新区域中从自己喜欢的艺术家那里发现音乐-这些功能将由个性化的建议提供支持,这些建议对时间敏感,并会根据您的喜好做出反应,该公司状态。最终,用户将能够从主屏幕恢复并结束他们部分收听的播客,该播客还将显示进度条,让您知道完成收听该集将花费多少时间。

Spotify表示,对主屏幕的所有这三项改进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iOS和Android设备上推出。由于大多数这些功能都是通过服务器端开关启用的,因此无法确定更新将在哪个版本上发布,因此用户可以简单地使他们的应用程序保持最新状态,以便有更大的机会接收更新到的版本主屏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