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关于LG OLED48CX智能电视的重要注意事项

更新时间:2022-07-20 09:46:4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LG还向游戏爱好者推销了智能电视。LG OLED48CX随附Nvidia G-Synch,据称可提供更好的响应式游戏体验。该设备还具有用于自发光像素的HGiG和更好的HDR游戏。

关于LG OLED48CX智能电视的重要注意事项

这款智能电视配备了LG的Alpha 9 Gen 3处理器,据说可以通过AI声学调整提供平衡的音效,并支持以游戏为中心的功能,例如更高的帧频,VRR(可变刷新率),ALLM(自动低延迟模式)和eARC (增强的音频回传通道),HDMI 2.1。

连接兼容的控制台并且VRR动态将刷新率与控制台输出的帧率匹配时,ALLM可使电视自动启用低延迟游戏模式。

据该公司称,还有一项运动警报功能,可向用户提供有关体育新闻和游戏更新的实时警报。

智能电视具有有助于减少运动模糊,重影和显示延迟的功能。据说该器件具有更快的响应时间(1ms)和较低的输入滞后。电视上还有一个电影制片人模式。电视还具有Dolby Vision IQ和Atmos,可根据房间的亮度优化用户电视上的Dolby Vision内容。

该设备具有内置的LG ThinQ和Google Assistant,内置的Alexa,Apple AirPlay 2和HomeKit。还有眼睛舒适显示器。电视中的无线声音(2路BT)功能可帮助将蓝牙耳机或条形音箱与电视无线连接。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说:“电视还通过使用户能够在LG的Magic Remote的帮助下同时上网,移动和观看电视来增强多任务处理,”该公司表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