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我们敦促当局对Airtel提出此类调皮的主张采取适当的行动

更新时间:2021-07-20 12:17:2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该国最大的电信公司Airtel指控Reliance Jio在通话连接费案上误导了TRAI。此后,Jio拒绝了Bharti Airtel的要求。Jio表示不会损失通话连接费。Airtel正在做所有这一切,以影响互连用户费用(IUC)的过程。

怎么了

实际上,Airtel曾声称,由于IUC费用较低,在过去5年中亏损了680亿卢比。Jio称对Airtel的这一说法是错误和误导的。在这方面,Jio还致信TRAI主席RS Sharma。Jio说:“我们要说,Airtel的所有论点都是错误的,并非基于事实,而且具有误导性倾向。” 我们敦促当局对Airtel提出此类调皮的主张采取适当的行动。”

目前,通话的IUC速率为每分钟14派塞,这是目前的两倍。但是,Jio希望每分钟收费14帕斯。这是因为Jio告诉TRAI,现有的电信公司已经从IUC中获利10亿卢比。让我们告诉您,电信公司对来自其他公司网络的呼叫强加了IUC。但是,TRAI尚未就IUC透露任何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