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的Microsoft 365软件包为企业提供了Windows和Office

更新时间:2021-08-19 16:00:3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微软正在向其合作伙伴提供一套新的软件包,其中包括一些最受欢迎的个人电脑软件,而不是让它们拼凑出运行商业计算机所需的所有软件,因为它将在华盛顿举行Inspire合作伙伴会议。

新的软件包名为微软365,该公司将从两种不同的口味开始。本质上是安全生产企业的重新命名,微软365企业与Windows10企业,Office365企业和企业移动安全产品。微软(Micros of t365Business)为中小型企业设计,配有Office365Business Premium以及“Office应用程序和Windows10设备的安全和管理功能”。

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计划在今天晚些时候的主旨演讲中公布新的包,微软高管贾德森·阿尔托夫(Judson Althoff)和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发表讲话。Inspire以前被称为“全球合作伙伴会议”(今年的名字更时髦),旨在迎合微软多年来开发的数千个合作伙伴。这包括那些将微软技术作为自己商业模式核心的公司,从小型系统集成商到像Box这样的大型云服务公司。

据微软代表称,纳德拉计划在他的主旨演讲中宣布一些其他更新。

本周晚些时候,Althoff将宣布微软已与毕马威(KPMG)签署协议,该公司将通过Azure为客户提供审计服务。微软表示,这将使毕马威成为四大会计公司中第一家在公共云上提供审计服务的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