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和索尼关于购买播客Wondery的谈判

更新时间:2021-09-25 08:17:1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知情人士说,Wondery正在寻求3亿至4亿美元的可能出售,由于谈判正在进行,他们不愿透露姓名。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说,苹果和索尼是至少四家与Wondery讨论过交易的公司中的两家。两位知情人士说,尽管SpotifyTechnology SA在过去两年中一直是播客公司最积极的买家,但瑞典音频巨头却退出了竞争。预计未来几个月会达成协议,但不能保证讨论不会破裂。

苹果和索尼关于购买播客Wondery的谈判

根据行业评估公司Podtrac的说法,Wondery是最大的独立播客工作室和网络之一,每月听众超过800万人。高达4亿美元的价格将超过Spotify为Ringer和Gimlet Media支付的价格,以及Sirius XM Holdings Inc.为Stitcher支付的价格。

价格可能会吓跑一些潜在的竞标者,特别是因为播客行业仍然很小。但是Wondery拥有一系列播客,可以将其转换为电视连续剧和其他内容。它已经在播客的基础上开发了十多个电视节目,其中包括针对Apple的WeWork兴衰计划。

苹果和索尼关于购买播客Wondery的谈判

对于苹果公司而言,添加Wondery将标志着这家科技巨头几年来在播客方面的最杰出投资。它还将立即为公司提供强大的原始内容库。据彭博社报道,近年来,苹果一直在通过其TV +视频服务将其推向原创系列,并且还在创建播客以增强视频功能。

苹果和索尼关于购买播客Wondery的谈判

在15年前通过iTunes首次推广播客之后,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Apple一直在完善其服务。近年来,它在iPhone和iPad上改进了Podcast应用程序,推出了Mac应用程序,为播客添加了新的分析工具,并扩大了与创作者的联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