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这是青铜色的三星Galaxy Watch 3

更新时间:2021-09-09 09:04:0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在三星的Galaxy观看3还没有正式的,但它刚刚泄露本周第二次,最近这次暂且新的古铜肤色,三星将提供给客户。

这是青铜色的三星 Galaxy Watch 3

尽管看起来确实像图片中的玫瑰金,但泄露图片的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却将Galaxy Watch 3列为正式名称,名称为Bronze。

这是6月25日泄漏的Silver模型的补充。该型号配有银色表壳,但旋转表圈略深。它还配有黑色皮革表带。

显示为青铜色的Galaxy Watch 3的41毫米尺寸

尽管Galaxy Watch 3完全有可能采用其他尺寸,但据Blass称,泄漏的是41mm。

表盘的尺寸通常较小,通常为41mm,更多的是面向女性。因此,其他型号可能会提供更大的尺寸,例如46mm。三星的一些较旧的智能手表已经以这种尺寸发布。这表明Galaxy Watch 3可能会发生同样的情况。

有趣的一点是,表带的尺寸似乎与上次泄漏时的银色相同。通常情况下,较小的表盘通常会带有较细的表带。但这只手表可能并非如此。

当然,车主总是可以选择将皮带换成自己喜欢的皮带。在这种情况下,皮带可以更细或更宽。

青铜可能是最初提供的第二个也是最后一个颜色选项

三星可能始终会选择发布并发布两种以上​​颜色的Galaxy Watch。

例如,Galaxy Watch Active 2至少提供三种标准颜色,消费者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购买。请记住,青铜选项可能不仅是手表的第二种颜色,而且还是三星最初发布的最后一种颜色。

需要明确的是,没有什么暗示三星会或不会推出两种以上颜色的Galaxy Watch3。这只是猜测。显而易见的是,现在至少有两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银色和黑色表带型号,以及带有匹配表带的古铜色型号。

三星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Galaxy Watch 3。到目前为止,似乎还没有泄露公告或定价的确切日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